close

一大清早.....................老人家不是都說:早起鳥兒有蟲吃!!

可是我一大清早7:15 帶著女兒和兒子要去上學.............

剛出門不到 5 分鐘.........停紅燈..........

!!.........................

 

前面那台貨車居然倒車撞上來....................

 

我剛牽2個多月的小藍愛車.................前面被撞啦!!

 

那個司機一開口居然是大陸人........我要打電話請警察來量.........

 

他一直說 : 小姐!!我賠你啦!!你不要叫警察..........................

 

真是..............................................

 

我覺得我真是~~早起的蟲兒被鳥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ta莉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