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得剛接觸露營......是在金針山......

爾後......就認識這群朋友.......

這群喜歡露營....喜歡旅遊.....喜歡一起笑的朋友.....

我們並不是小圈圈........

只是一個大團體內剛好小孩年紀比較接近的一群 papa & mama

我喜歡這群朋友........也喜歡和他們及大家一起露營......

我們喜歡在晚上吃吃東西.....聊聊天....喝杯小酒或飲料......

有時觀賞星空.......有時談天說地.......

但不聊是非.......不聊八卦..........

聊啥 ???

只聊..........我們在一起的.......點點滴滴.......及下一站去哪裡..........

而答案..........永遠只有那句話.......

下一站.........幸福..............


 


如果有人問我.....為什麼總是要和這群朋友搭在一起......

我會很大聲的告訴他..........

就是這群朋友.....這些孩子......讓我喜歡露營的原因之一

當孩子們漸漸長大.........

我們因為孩子而無法常常出去露營時........

相信這些都是孩子們和我們的甜蜜回憶.................































































 

 

 

 

 

聽你說


我很開心因為努力生活 和你們分享榮耀的每一秒鐘
如果難過你肩膀最遼闊 你幫我帶走烏雲滿布的天空
如果生活少了有你陪我 我整天開著手機也感到失落
因為我們都最想看到彼此燦爛的笑容

我懂星座卻沒有人像我 真的喜歡一個人安靜的自由
我做的夢我堅持做到最後 就算我爬到雲端也繼續做夢
我唱的歌只希望能快樂 其他的我也不想要想的太多
因為我們都最想擁有自己最真的感動

聽你說 聽你說 我們同時擁有一個真心的朋友
要日出日落 因為有夢 所以更認真生活


聽你說 聽你說 我們真實擁有一片美好的天空
不能常聯絡 卻更緊握 我們交換的美夢 只想聽你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ta莉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