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天連假

看到天氣如此美好

和露友商量過後

決定....................直奔台北

我們將前往瑞芳車站搭火車   來趟火車之旅

瑞芳 -> 猴硐 -> 十分 -> 平溪 -> 菁桐

然後   再搭火車回程

想的超級玩美

大家停好車   來到瑞芳火車站



買了票(一日周遊卷) 不分趟數與班次  可自由各站上下車

全票/52元    半票/28元

特別的通道




興高采烈來到月台

..............蝦咪.........

人擠到爆

我們一行人8個大人8個小孩

怎麼擠 ? ? ?

就是要擠上去就對了 !!

但擠上去之後...............

我好想說 :    親愛的朋友們    我錯了!! 不該搭火車的!!

為啥不開車.....................

人擠到無法轉身 無法動彈



我對不起大家..................但搭上了...........也無法回頭了

就到十分下車吧!!


 



十分老街



我好喜歡這張~~總覺得~~很特別!!

大家來放天燈囉!!



軒軒 : 這個~~我要"發財" 也是阿姨的夢想呀!!


 



寫完四個面    準備放天燈

就是這個重頭戲



 






十分老街旁 有個靜安吊橋 




走完吊橋.......又要擠上車

我們好不容易擠上去

最後決定不下車直接坐回瑞芳

因為...............太擠啦!!

好想告訴台鐵 : 為什麼 ? 假日不多拉幾個車廂 ?

這麼擠 超危險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ta莉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